close

其實記憶都還在 只是要全部講一遍真的好懶  

就講重點 也是這次會需要注意的!!

--------------------------------------------------------------------------------

一開始是從台北搭客運到桃園機場 因為怕塞車等等因素 我們很早就出發

搭的是泰航早去晚回的飛機(這次好像也要做一樣的時段 詳細時段我忘了)

去兩次日本都是搭華航 所以第一次上泰航以後我有驚艷!!

其實不管服務 衛生 食物 都很不錯! 重點是我第一次遇到空少! 

帥翻拉!!!



(可惜我太淑辣 所以只有遠遠拍了張模糊的照片)

到仁川機場 唯一讓我緊張的是 過海關的時候他叫我寫下韓文地址

好險我當初有跟民宿要地址!! 而且他一直用韓文跟我對話讓我很緊張~

最後他竟然還說 你明明就會寫韓文嘛!!(當然是東拼西拼出來的) 

因為在台灣換過韓元(當初去銀行被說服換美金沒用! 掯 害我被笑死)

所以出關後拿好行李 直奔6號出口 



只要搭上6011就可以瞜!!  車上會有中文 也可以抄下四姐給的韓文給他看!

上了巴士記得要給他折價卷 只要將折價卷跟錢一起投入就可以了(很像公車那樣)

我還從巴士上拿了一本雜誌(遇到的台灣人說那是可以帶走的??)



 (好可愛喔~ 鍾國ㄟ親辜!!! 屬龍兄弟我都好愛 )

到了漢城大入口就可以下車瞜  剛開始我有嚇到 怎麼會在路中間  又有點像國外電影演的場景~~(妄想中)

因為要跟四姐說我們在哪裡 折驣了好久(因為我們走錯路口了 其實是對面)

好險路邊很好心的老闆幫我們跟四姐老公講電話 其實也是我直接把電話嚕給他  哈哈  

簡單跟四姐 四姊夫打過招呼後  四姐很好心的借我們T卡跟教我們使用 

我們自己搭著公車出發去東大門拉!!!!(當然也是四姐教我們坐的)

在東大門我們根本在亂走(也發現韓國其實蠻髒的 垃圾落地 跟垃圾亂丟)

還馬上衝到超商喝期待以久的香蕉牛奶!!!



痾....說實在的 我喝兩口就不想喝了 我平常很愛喝調味乳的 但是....真的看人喝阿~~~~~

(我剛發現 我找好久的栗子牛奶他活生生就在旁邊阿!!!!!!!!!!!!!!!!!!!!!!!!!!!)  

好  回到正題

其實陳奶奶一隻雞(或陳玉華一隻雞)真的不難找 

只要按照網友教的 九號出口一直走 看到韓藥局左轉走到底 真的!! 
 


店員直接把我們帶到2F (後來聽說只要室外國人幾乎都是2.3F)

2F會有中國大嬸 會中文 所以不用擔心菜單看不懂 而且蠻多台灣跟日本人的~~
 



一開始雞來不可以動他  大嬸都會注意你  要到他們弄好說可以才能吃喔! (他們途中走掉我有偷弄 還被發現)

我們兩個吃撐到一個極致 畢竟這隻雞不小阿!!

我們那時候有叫麵 真得很好吃

泡菜要自己去拿 不要像我傻傻還在等!!!(就在上三樓的樓梯旁邊) 水好像也是!!

我們這次去也是第一天就要吃 妳們就知道他的魅力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逛大家口中的doota 

真的買不下手....(雖然之後我在這裡敗了一雙公雞)

價錢好硬阿....也是累了所以只晃了一下下


 


雖然很雖小的  這天女人紅就來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而且我們有到一邊雜貨店(很像台灣鄉下那種)買不是大家介紹的零食吃吃看 想說好吃再買多一點

再這裡就不多介紹....因為真的就還好!!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喝到五味子茶(去韓國之前很想喝喝看)  答案就是.....痾....好像藥(我自己覺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w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