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第四天也代表我們的旅程快到尾聲了

這天早餐是四頓(每日早餐)中最豐富的
 
 

是的!!!  各位沒看錯 部隊鍋

而且是滿滿一大鍋 跟台灣版有些不一樣 韓國放了非常多的再製火腿(我最不愛的東西之一)

聽四姐說  韓國吃這類東西很普遍 而且形狀還很多種!!   sorry 這真不是我的菜啊~

不過因為是四姐的愛心 所以我們兩還是盡量塞  雖然沒吃完 但真的可以撐一天!!

這天要拉比較遠到蠶室去! 要去追星摟~~~~ 

因為這段路程較遠 但是沿途的風景好美  另外我們還偷偷觀察對面的男生
 


是睡死的那位 這樣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真的好.....gary啊~~ 我們在車上快笑死了 希望他沒聽到!!

一到蠶室站 不需要出地鐵 直接會接到樂天內部 如果迷路可以看到中心有諮詢處...可是她只會日英語 哈哈

不過憑著他給我們的地圖跟比手畫腳(我記得我一直說star bigbang) 我們還是找到了明星大道

有打算玩樂天世界跟逛樂天百貨 可能就不會像我這樣  因為我是直奔去啊~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屁先生(韓文的雨很像屁)  真的好帥啊!!!!  雖然只是假人 但是肌肉超壯!


 
好帥喔~  高中就知道他但是不到很愛  自從家族的誕生以後整個覺得他 好可愛!!!!!

當然重要的還是我家bigbang!!



整個超開心  

一直跟top拍照 連手印也很開心~  

其實外面有蠻多明星 只是演戲的我那時候都還不太了(現在也差不多!)

就決定進去要門票的區塊了 我記得門票好像是1萬韓元 

如果沒有很愛 其實可以不要花錢 因為真的還蠻....無聊的

裡面有一個影星騎類似野狼(?)你可以上去坐 我朋友有坐喔! 他會動~ 但是...好丟臉!  哈哈

然後有錄音的 也就是妳進去點選影片後可以學他配音(當時原來是美男很流行 我們就選這個)

但是!! 他是大陸口音啊~~

當然 還有很多紙板可以拍照(請原諒我接下來都是愚蠢樣)







還有一些人的 但是我整個黏在他們五隻身邊 

對了 可以移動看板 但是要先跟工作人員說一聲喔!!

旁邊還有機器可以留言 但是...明星看不看的到呢 

最後介紹  我最浪費錢的一項



看起來很精緻吧  這是不能拍照的區塊 裡面有他們代言人(?)所有的團體看板 也就是五六個人一個看板無法分開

然後....你就在看板中拍照 機會只有兩次 而且他不像相機可以調遠近 所以你要跟所有一起拍 

至於畫質嗎....我覺得我自己輸出的海報材質比較好  而且我記得不便宜呢 一張好像折台幣要200上下 

到現在 我都沒拿出來 因為拿出來就被笑(大家都覺得很蠢) 只好當我是買捲筒摟 哈哈

其實在裡面我們大約待15分鐘左右 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後來就逛逛樂天樂園跟她們周邊商店



好多拍戲都會來這邊 包括rm!!!

在蠶室我們沒逛太久 只殺到樓上看一下正版明星周邊

這時候理智的我又出現了  一樣也沒買 真的很貴很貴很貴!! 

而且一直遇到大陸跟台灣觀光客 所以我們就往地鐵方向走回去

途中還遇到指甲油買一送一  後面會介紹 好便宜 一罐才十幾塊



其實也想吃吃看這個鬆餅 可是我朋友想吃昨天那個玉米奶油餅 所以放棄!!






因為韓國地鐵是可以吃東西的 有時候路程都要快一小時 能吃也是對的

所以常常在地鐵看到很大台的自動販賣機 什麼都賣!

或者像這樣的小攤販 好像以前的雜貨店!  要不是早上被餵好飽 不然我什麼都想來一點!!!

坐上地鐵( 這裡告訴大家小秘訣 跟台灣一樣 走遠一點坐 不要在中間車廂 比較有位子 也比較不擠)



接下來我們就到景福宮了 從5號出口出來就可以了 但是從地鐵走到路面也不小段啊!!~

因為這次沒打算往三清洞就直接往景福宮內走去

沿路跟著幾個台灣人走....就這樣 走進去了!!!!!  後來回到台灣才知道要買門票 真是對不起

那時候看到售票亭(???)跟門口的人沒叫住 以為是免錢的 

進去也是一小段時間 裡面蠻大的 也算乾淨 雖然下雨但是有另一種美 

而且韓國山也不少 我好喜歡看那種雲環山的景色 可惜有點遠 拍不起來
 

跟裡面的人拍一下照 剛好遇到他們整點(?)就會移動一次  好好玩 尤其是他們的表情 

接下來 我們就走外圍的石牆路到光化門 沿路好多小店(咖啡店或服飾?) 都很有特色 

在光化門對面 可以看到世宗大道(很多綜藝節目都有拍到喔 像無限挑戰跟running man很常有)

可是我們的目標是仁寺洞 所以沒考慮往世宗大道過去  我們事詢問警察(一樣拿書)怎麼到仁寺洞

第一個警察 英文不好 所以他叫了在幫別的觀光客拍照的警察

第二個警察 英文太好 哈哈  英文飛快!! 不過我稍微聽得懂他的意思

他說仁寺洞在這棟咖啡色建築物後面


 
那時候他說的位子 還有點遠 但是看起來走路10分鐘會到 我們就決定逛過去

沒想到 沿途還要下地下道 之類的  走到快累扁啦!!!!

不過看到這棟咖啡色建築物 仁寺洞也在對面摟!!!!



一眼就可以看到一間很眼熟的店(有看我們結婚的人因該知道摟!!!) 

其實第一天坐巴士要到四姐家也有經過 那時候就更加確定我一定要來(看起來很好找)

沒想到要走這麼多路 不過剛好肚子也餓了



有人說他叫星星小姐(?)或李小姐(?)   (惠化站的大學路10X10對面也有一間喔!!) 

 真的很好找 就在仁寺洞詢問處那邊的GS25樓上




是藝人嗎  其實我看不出來



菜單超可愛 但是有點髒髒的了 我記得裡面有中文

我們點了兩個便當 柚子茶一杯



不知道是肚子太餓還怎樣 在這邊又吃到再製火腿 但是覺得可以接受 便當很好吃!! 

湯冷冷的 但使是裡面有螃蟹耶??  我們很快就吃光光 但是餅乾沒吃完  我覺得SOSO

我們吃的時候算下午了(2~3點) 但是人還蠻多  普遍都來喝茶  



 後來看照片 覺得他帥帥耶!!  之前只覺得他頭髮好妙 哈哈



這個我不知道是誰 但是那時候我一直覺的是金鐘國 哈哈!!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稍微逛一下仁寺洞 這邊很多小東西 很適合當伴手禮帶回去

幾乎每間店都差不多 可以多比較再買 或是看看小店裡面的自製商品也不錯喔!

在"人人"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個 一定要去逛的創意商品區(?) 在這裡我買了不少呢

還買了明信片要寄回去 如果各位也想要記得話 可以考慮來這邊買 都很漂亮喔!! 是插畫式的

我們玩到蠻晚的才出發回家 回程順便跑了趟惠化 想說先把10x10逛完

大學路上真的很多表演的人跟小地方 也有一些不錯的店可以逛喔!

不過我真的大失意這天晚餐吃什麼了!!



這兩條是在10x10買的絲巾 要給我媽的 材質很好 我自己也很喜歡 10x10很多設計小物可以買

我還買了有牌子的愛鳳殼 送朋友 跟一些小文具



最後在地鐵站看到這些面膜也有特價 就把剩下的幾張也一起買 這次光面膜就買不少

後面白白有寫韓文那是在"人人"買的 好像裡面是紅豆之類 聽店員說可以安眠之類 就買給我奶奶了 也不知道好不好 哈哈



我們兩努力在寫卡片要給四姐還有朋友的生日卡 說上那五張明信片就是寄回台灣的 我自己只留了一張

好後悔 個人很喜歡收集明信片 他的質感很好 還有點亮粉吧 好喜歡好喜歡  



因該看得出來他都在發光了 不是薄薄一張紙喔!!





接下來就剩最後一天了  也把上次的行程檢視的差不多了

希望這次會更豐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w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