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 我們住在台灣人開的民宿 (四姐的家) 

真的很方便 不管是語言還是習慣

第一個在韓國的早餐  就是韓國人常吃的 鍋巴湯 

 

(聽說鍋巴湯可以醒酒???  旁邊的拌菜超好吃  )

四姐還準備了好多小菜給我們吃  像是拌豆芽 

其實我對豆芽又愛又恨 有時候真的吃到豆味很重的 好噁~ ψ(╰_╯)σ



在四姐熱情的招待後 真的撐到快爆炸了 出門準備走這天的行程

這幾天在路上 好容易遇到我家bigbang  最開心是遇到踏踏 

      崔TOP好帥啊!!



哈  以上是題外話 這天的第一站是書裡介紹的韓國之家 及周邊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 而且好多台灣人啊~~ 幾乎都是遊覽車在進出 所以我們很快就走了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超商遇到了江虎東.....的泡麵!


(OPPA 好想你啊!!!!!!!!!!!)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體積太大 我就沒買了

第二站呢  我們就拉到南大門   真的每個景點都會有導覽的人(幾乎)



找他們準沒錯 我們就是靠他們走到明洞的喔(我朋友手上還幫我拿著BB海報 但是...畫質超爛)

還在南大門看到阿珠媽把食物撐在頭上(真的跟電視劇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很早來 還是南大門不是我們的領域

我們只各買了一把雨傘(很雖的遇到雨季) 就出發往明洞

在半路還找到我好想吃的 雞蛋糕 真的是整顆雞蛋耶!!  


 
一到了明洞 我又往超商衝



看到好多上班族(?) 都會買這個 可惜沒辦法喝(剛好女人紅嘛 )

因為他是會有整杯冰塊(我看到是這樣啦) 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幫我把冰塊到掉(笑)

不過我在韓國那幾天到是喝了好多牛奶 



 
(請忽略我的臉) 尤其是這個三角咖啡牛奶 我喝好幾次!!!  好喜歡喔  

接下來呢 就是在明洞的大戰 因為這一類文章還蠻好找的我就不多談

因為我也算是小瞎了眼搬了不少美妝用品

在這裡只提醒大家一點  真的不要相信大陸店員啊!!!!  我因為他說要送我贈品還有折扣

殺了不少 (還是我意志力太薄弱)  
 
其實呢  我覺得還是在台灣做好功課 像護手霜 唇膏 這種小東西 可以可愛就買 

但是其他保養品那些 還是了解一下成分比較好喔!! (等下介紹給大家)

中途呢 隨便找了一間店吃個午餐

因為我一直好想吃冷麵   所以不顧下雨天 氣溫低 還是點了!!



然後我記得很清楚的....我吃完就去上廁所了  哈哈 請千萬不要嘗試 真的太冷了 胃很不舒服

但是整體上是好吃的 我是吃烏龍 很Q 感覺很妙 

吃飽 當然就是繼續逛  如果覺得自己東西很多 我推薦去明洞位於百貨的5F(樓下是F21那棟 很好找)

有韓國觀光公社  可以在那邊拍照(韓服) 借電腦 寄放東西 還有好多DM跟資料 

如果不打算花錢喝下午茶 可以選擇去公社休息

這天真的光明洞就把我們搞得好累 因為下雨的關係 整個體力耗得更快 加上我們有小迷路

不過今天遇到BIGBANG兩次 好嗨心  是整個YG藝人喔!!!



回到民宿還請四姐幫我們叫炸雞(這就是語言通的好處)

本來想吃TWOTWO 但是四姐夫強力推薦這間炸雞 



果然 真的好棒!!!! (SORRY 不知道名字) 我現在看到照片口水都要噴了

裡面會附一和白蘿蔔泡菜 酸甜酸甜 我好喜歡

他的醬汁有兩種 辣跟不辣  都很棒!!  講到我自己都好餓喔!! 

這次去韓國一定要吃上個兩三次才行!!!

----------------------------------------------戰利品----------------------------------------------------------



孝利onni代言的眼線液 真的超好用 我用到上面的字都掉光光 這次去因該會買多一點囤貨

剛好有送唇蜜的組合(是好心的小屈店員跟我說的) 不過那唇蜜已經不知在哪了

綠色那罐是塗腳的 作用我忘記了 因為這種東西 便宜歸便宜 但是裡面的量真的不多啊!!

(跟台灣一樣 上面都會有一堆空氣填充 我回來台灣就剩一點點了)

護手霜是大家大推薦 我就買來送人....個人覺得超難用

因為我不喜歡會變成水狀的產品啦!! 很像流手汗 沒先研究真的是自己活該   

 
 
 
而這一堆呢 有一半以上都是我說那個大陸店員跟我推薦的

說實在 這間店很多人推但是真的沒必要這樣買啊!!(看到那些贈品就知道我買多少了)

面膜上面是FT的樣子 不錯用 bb霜也還不賴 但是現在發現蕊膚還比較棒!

這些因該有一半以上都當禮物送人了  嗚嗚   真的砸大手筆了我



比較開心的是買到這三雙襪子(TOP後來我還有買另一個) 不知道算不算貴

但是我到現在還有穿 沒脫色 沒脫線 沒破洞 而且嘴巴真的好可愛



這堆是我在南大門買了禮品 說真的 畫素不太好  那組海報有一半都被我丟了 因為也破光光了 材質也不ok

卡片責是我要給四姐跟HAHA的(但是沒成功送出)



最後是我搬了這些衣服 其實每件單價都在300以內 尤其是uniqlo的  我記得都才100多

洛克人藍色本來要送我哥 結果買成自己的尺寸(不知道在幹嘛)

BIGBANG服我一次都沒穿過 好好保存著(幹嘛啊~) 不過回來不久台灣就特價了 哈哈

國旗的是長洋裝  我好喜歡 因為他也可以往上折變短 也好好看!! 很有質感

這天算小敗 除了美妝產品外其它買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w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