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觸美甲已經不知道多久了(遠目)  從高中三不五時就很喜歡去做指甲

但是以前不懂愛護 便宜的也做 有些都把指甲弄得好薄!!

以前流行的水晶指甲我也做好多 連快速水晶也做了 

好傷啊~~  好在現在出了光療!!   

我的指甲偏軟 容易斷裂  做光療反而比較堅固喔!

去年去韓國前 手部也用了簡單的光療&腳步繽紛色指甲油喔!



手部沒有很明顯的照片 雖然這張也糊掉  

是閃亮亮大小亮片混合而成的喔 她告訴我混合後閃度跟光澤會不一樣  果真 超有質感的啊!! 



腳部則是用簡單的跳色搭配 亮黃 粉色 淺藍 很適合當時的夏季 本來以為沒機會露出來...結果遇到雨季 哈哈

 
 我放上來的照片是偏近期做過的樣式(其實回來台東後就開始做了)
 
因為都固定給她做  照片就先從她那截圖摟 她把我手拍比較漂亮啊~~~ 



 
這是秋冬優惠的款式  還想維持點夏天所以選擇了藍色搭白色

用亮片點綴這點我很喜歡  

不過白色不適合我這個粗魯人 加上我的工作  他不久後前頭都黑黑了

*淺色的光療 在碰牛仔褲(多數會微掉色) 刺激性物品 等等有可能會染色喔!



後來萬聖節 就做了簡單的彩繪(沒錯 只是指甲油喔!)

紫色跟橘色真的大推!  我就是看到後才決定做這樣  因為怕太過可愛加了金色亮片

好喜歡這款 
 

 

偷偷放一下這張  很明顯的 不是我的手 

這是我遠從澳洲回來的好朋友做的 因為知道她也愛美甲 就帶他去

他本身喜歡比較rock 酷一點(哈哈)的風格 整個很適合她 超好看!!



最後這是近期的 因為bigbang出專輯後我就一直想弄top的頭髮色 

自己在腦海構思就跑去 (嘿嘿)  本來想搭紅色(因為blue裡的造型) 

但是老闆這次進了很多新的顏色 害我就~~~ 

哈 也是因為這個藍色比較適合搭亮粉色 才更改的啦

因為我自以為TOP那造型算微軍裝 所以用了比較酷的貼紙

很喜歡這種洗舊感的貼紙耶 


以上


我承認我的顏色都偏很亮或可愛款 但是我也做很多素面的啦

只是一時找不到相片(有時候沒拍) 

而且我做過裸色....很快就膩了

ok  我就是喜歡繽紛又閃亮亮摟  



預告  我去韓國打算以PORORO做指甲的造型發想

感覺會比較親近嘛~ 說不定韓國人看到會問我(自己很開心)


最後附上Facebook 

Princess Nail 

 
 

現在有在特價喔!!  我做的是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w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