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又是一篇回顧文

在大四我曾經自己一個跑到南庄去玩

兩天一夜 很辛苦 但是也很好玩

南庄真得很漂亮 我去剛好平日 

不會人擠人  可以優閒的慢慢散步欣賞風景

回歸正題

11月 剛好是民宿的淡季 請了幾天假準備再次一個人出遊(剛好民宿也都在打折喔!)

第一天先北上找我朋友 去了每到台北必去的 淡水 

我真得很喜歡這個地方  喜歡他的氛圍 喜歡他的人文 



本來有個目標  就是要尋找 有河BOOK 但是我實在太弱了

逛了好久還是沒遇到  希望下次有機會瞜!!

這次去淡水剛好遇到下雨  而且還頗大  雖然很短暫 但天氣總是比較陰冷

可是....我還是很想喝 酸梅湯   就很喜歡喝這種古早味嘛!!!






洪媽   這間不知道在淡水紅不紅  但我個人蠻喜歡的喔  有些酸梅湯濃到有點...誇張

當然 到淡水一定要吃阿給  我吃的是原始那間(好像每間都是) 的肉圓....

沒錯 你沒看錯! 是肉圓 因為我本人對阿給沒什麼興趣 而且那間店超多人擠到不行

印象裡...就是普普通通瞜  淡水蠻多間的 我每次都吃不一樣的 所以就不推薦了!



這天天氣真得很不好  我們稍為逛一下就出發下一站了

後來才想到  忘記買我最愛吃的鐵蛋了拉!!  


第二站我是從 貓博士夫人發現的   三重義天宮(很酷 還有自己的網站)

因為台北朋友也不知道這個地點  我還自己做功課! 都想給自己拍拍手了 

但是我們也沒有按照網站上的公車路線走 

我們自己坐到三合國中站在從右手邊的巷子繞進去 會先遇到公園

直穿過公園就看得到了  當然也可以問路人 這樣最快!

 

一進去稍為拜拜(女生女人紅來不可以拿香 所以只有用手)就開始尋找貓咪瞜

好像尋寶一樣阿~~  


一開始先遇到他 但是有點怕生 所以我沒有碰他



進到廁所前的這間書房(?) 就看到幾隻貓了 
 
感覺還是小孩子 超可愛     很好親近 當然有些調皮


  
我特地帶了隻小鴨給他們玩 




好吧 其實他不想 




 
這次只有遇到3.4隻貓  有一隻躲在桌子底下睡覺 就沒拍他了

來這邊拍貓 記得一定要先讓貓聞聞你 不要嚇到他 慢慢來 他願意給你摸再摸

因為他不是你家的貓 你也不是他的主人(是說歐妮有再把我當主人嗎) 所以請尊重他們喔!

下一站我們來到西門町  因為我想買隻手錶順便逛逛 每次來都沒去的紅樓

再進去逛之前 已經在周邊的小市集買了不少髮飾 明信片 等等 

都是手做或自己設計 我好喜歡這樣的小東西 每個都很獨特 
 


接下來進到紅樓  就像跟觀光客拍照拉(是說我本來就是觀光阿!!)


  

嘿嘿 又是貓咪


 




裡面有很多地方都不能拍照喔 (尤其是商品是自己設計得)

想拍照的人要記得詢問一下喔!! 

接下來我們就隨便找了一間韓式料理  因為我快餓死了



沒想到 還挺好吃的!!!  現在看到照片我都餓了 但是我忘了我吃什麼了....

因為他動做真得很慢  我都先跟我朋友吃一碗了 哈哈

這個地方很好找 1.2F都有 2F也有賣韓國明星的店....

所以我就溜進去逛逛拉!



我買了幾張照片而已 因為台灣的都好舊...

那時候去南大門 bigbang剛好出新歌的後期 我們都買得到新造型了

不過不管是南大門還是西門町....這些東西其實都不是正版的拉

哈哈  畫質就不用太要求了  



真的都是頗久之前的照片 而且沒有BB  不過我也蠻喜歡牛牛的 就跟他拍照了!! 



最後買了這隻G-SHOCK 就返家了

我很喜歡這隻手表 算是紫紅色 雖然女生有BABY-G 但是因為他不會過大 

所以我覺得 他反而比較適合我這種"粗魯"的女生 
 
雖然BABY-G顏色很多很可愛  但是真的太小巧了拉~


而且手錶大一點 手看起來比較細喔! (屁)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明天請期代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w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