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店呢.....是因為他就開在我家這條巷子!!

這樣大家都知道我住哪了!!!!(誰想知道! ) 

因為他裝潢的時間蠻久的 讓我開始懷疑他到底要開什麼...

所以更加注意他!  

等他開幕後 發現~ 每天都好多人!!  

而且每天中午頂著一臉癡樣+沒梳洗的外表去覓食的時候 都會看到外國人!!!  

我就想 我一定要找一天來吃!!!  

就在我一邊做功課 一邊碎念給我同事聽這間店怎樣怎樣的同時

我們家老闆娘聽到了!!!! (是說在旁邊誰聽不到!) 

所以就決定隔天去吃!!!  

痾....好像又落落長一堆了  嘿嘿  好先跟大家說一下他的位置



這是店家的地圖 請尊重附近居民(也就是我!!) 將汽機車停再指定的街道喔! 不然我們巷子真的會很擠!!

因為我們人數在8~9位 時間又不會每個人都同時間到(趕火車回來的趕火車 上班的上班 翹班的翹班) 

痾 翹班的是我~ 哈哈   

所以我們有先跟老闆說好 並且提前訂餐(有些料理也是要提早訂喔!)

老闆說也可以在FB看照片 看對哪道料理有興趣 或者當場點 或者呢 跟老闆說你的預算請老闆配也可以喔!

我們是坐在2F 就跟一般居家隔局一樣(跟我家幾乎一樣) 

 但是!!!  他們牆壁畫好多畫 好漂亮  聽說是老闆們親手繪製喔!   




 


(不好意思  我這次忘記帶相機 是用ipad拍的 所以畫質不好)

因為我們大家還在等人 所以先上了小餅乾



痾  看照片會以為是甜的嗎?  我第一點也以為是...可是他是鹹的!!!!! 上面的顆粒是鹽巴

個人覺得餅乾soso 或許是真的為了開味所以吃鹹的?  這我就不懂了....

稍微聊個天  主角們(?)也到齊了 便開始上菜 或許是因為有先預約數度蠻快的(根本是我們遲到了 哈哈)

接下來看到的菜名 都是我自己亂取亂想 因為他們沒有菜單阿~~~~~



第一道菜是串肉丸 依照人數一人一串(其實有點少)  



哈哈 來不及拍到肉丸子團體照

算是還不錯的料理 肉質很鮮嫩 不過兩顆我還沒吃出所以然...



接下來是這到沙拉脆餅  非常驚艷!! 

我好喜歡他下面的脆餅 搭著沙拉吃很有口感 而且食材都很新鮮(沙拉最怕菜苦)

這道菜我們點兩份 兩份我都吃了一些....可以說這天的前三名!
 


來了!!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名  妹比是墨西哥海鮮燉飯 (什麼是妹比呢 因為我也不確定 哈哈)

飯很入味但是卻不會很黏軟 吃起來很有口感 不像有些不是沒入味 就是整坨飯黏在一起

因為我很愛吃海鮮 但是又很怕腥 尤其是有些貝類再怎樣肉都會有一種味道(有人說那是鮮美 )

他們的海鮮處理得很好 沒有吃沙 蝦子肉也是有彈性的 感覺都很新鮮

如果只有兩三個人去 我建議就點沙拉跟燉飯就好

讚!  




這個是德國豬腳加德國香腸(?)  因為我太專注吃上一道

所以沒有太仔細聽介紹 

不過肉質倒是還OK 只是我以為會更大! 德國豬腳耶.....

香腸我沒吃到就無法做比較瞜

最後兩道是我們後來加點的...雖然我們比預期多一人 但普遍是女生...

可是我們竟然沒吃飽!!!!!  這是真的...老闆也懷疑了一下

但是我真的覺得量還好耶 沒有很多...有些分量我還嫌少(是在長大嗎)

所以點了可現煮的白酒蛤義大利麵

恩...我原本對他的期待度很大 但是說真的

普通且偏鹹了 

但是我喜歡他做得比較乾卻入味

有些店醬汁給一堆 但是感覺吃起來麵跟醬是分開的

當然 海鮮一樣很新鮮 

 



最後是這道 義大利餃子

這就是我的第三名!!

有豬跟雞兩種口味  我當然都吃了...

皮很脆 但是不會難咬 會覺得外層皮脆內層皮嫩

裡面的肉有肉汁流出來 但是不over(我很不喜歡吃個東西一直流湯)

加上他的莎莎醬 真的不錯!!





痾  打道這裡突然想到 我們好像還有點一份什麼牛排之類的 

但是在我印象裡 普通普通... 也沒拍到 就不介紹了

看到這裡加上牛排這道 真的覺得我們"好像"吃很多齁

但是我們走出來都覺得  每個人是飽 但不是很飽那種喔 就是不會餓 但又有些不足的那種

至於是我們太會吃 還是量的問題就是個謎了....

喔 對  看到這裡應該覺得很乾

他們其實有付紅茶 但是沒有很值得推薦 所以就.... 

其實我蠻建議他可續杯 因為是偏重口味料理 會一直想喝飲料說~~



最後付上facebook 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喔!

亞米斯奎 





後記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去吃  我的答案是會 

因為離我家近嘛(真的不是我懶)

但是我就只會點沙拉 燉飯 

或是看有沒有新菜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w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